top

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作者:刘云鹏   发布时间:2019-08-16 11:28   来源:安阳日报

  8月15日上午,安阳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郜军涛、高用文,市政协秘书长李博文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和刘伟在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就《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葛爱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市、县政协的职责定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探索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机制,努力创造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切实发挥好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作用,把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与功能充分彰显出来。要切实提高政协协商质量,进一步突出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与功能,充分认识协商的重要性,注重提升协商的专业性,推动形成协商的常态化,把协商作为政协一项长期性、经常性工作,精心打造协商品牌,不断推出协商精品。要进一步调整完善专委会设置,使上下级政协相互对应,认真落实“委员之家”现场会要求,推动全市“委员之家”建设整体提升,在硬件建设、氛围营造、开展活动、凝聚共识上提高标准,重视创新发展,重视内容质量,加强委员与群众联系,发挥好“三个作用”。(记者 刘云鹏)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