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拉高标杆强力推进 市领导调研城市管理提升工作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19-08-16 11:2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拉高标杆 强力推进

市领导调研城市管理提升工作

□记者 李杉

  8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城市管理提升工作。

  李向前一行先后到安泰苑农贸市场、文峰大道与曙光路交叉口、北关区原印染厂内在建农贸市场、中州路与清风街交叉口、清风街临时摊群点等地,实地查看农贸市场建设管理、临时摊群点设置、停车泊位施划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向前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八大提升行动”安排部署,提振精神,加压鼓劲,推进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一要提升创建标准。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市容秩序整治,加快停车泊位施划,狠抓农贸市场提升,搞好城市清洁行动,规范养犬管理,加强路灯管护,推进窗口单位服务水平提升。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勇挑重担,真正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扛在肩上,落实在工作中,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四要完善制度机制。大力推行“网格化”管理,发挥“数字化城管”作用,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方联动,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五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城市管理,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