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作为安阳东部新的东西大通道 这条路通车进入倒计时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19 08:40   来源:中铁隧道局路桥公司

原标题:安阳项目部文昌大道桥梁梁板开始铺设 


  8月15日,由中铁隧道局路桥公司承建的安阳市示范区PPP工程项目文昌大道桥梁梁板开始吊装施工,标志着文昌大道施工进展取得重大突破。

  文昌大道全长3.353公里,为城市主干道,是安阳市示范区重点道路工程,道路全幅宽度60米,施工情况极为复杂,仅管线施工就涉及明挖、人工开挖顶管、机械顶管、拖管施工、支架模板现浇等不同施工工艺。文昌大道桥梁梁板设计是预制空心梁桥,桥梁共需要架设预制梁板180片,计划工期为五天。

  为确保本次梁板顺利吊装铺设,项目部一是科学策划组织,提前编制吊装方案,多次召开现场研讨会,确保吊装方案的科学性、安全性。二是合理安排汽车吊吊装施工顺序并对各项安全技术指标进行检验,严控现场吊装精度,确保质量安全可控。三是项目多部门联合对进场作业人员及特种作业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起吊前进行设备验收、吊装作业全程旁站监管,有效保障了吊装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文昌大道桥梁段施工是本道路建设项目的重要节点,桥梁梁板的成功架设预示着文昌大道通车将进入倒计时。文昌大道建成后,将成为安阳市示范区新的东西大通道,依次连接S301省道、左辅路、黄河大道等城市主干道,进一步健全完善安阳市示范区路网布局,实现安阳市示范区内联外通、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有效提升安阳市示范区的对外整体形象。


来源:中铁隧道局路桥公司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