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鹤壁、滑县跨区域异地联合执法治超“天网行动”方案

作者:张逍遥   发布时间:2019-08-22 08:00   来源:安阳新闻网微博

  按照省厅《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天网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为了全面深入开展全省路面治超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扩大跨区域集中整治行动战果,安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决定联合鹤壁、滑县执法机构于2019年8月21日至23日在安阳市辖区开展跨区域异地联合执法治超“天网行动”。
  专项行动期间,对查扣的违法运输车辆,按照一超四罚程序处理,情节严重的,顶格惩办。

整治重点:
  (一)通过路面联合查纠管控,重点查处“百吨王”及严重超限超载货车。
   (二)利用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计重信息、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强化执法联合,协同办案,加大对违法超限超载货车的追踪查处,形成强大威慢。
  (三)加大对南水北调干渠桥梁等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治超执法力度,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货车上桥通行。
  (四)严厉查处假牌、套牌、套证及故意污损、遮挡号牌等涉牌涉证行为。依法查处非法改装车辆并消除违法状态。
  (五)深入推进治超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带车黄牛,深挖干扰执法等案件线索,及时移交整治。(安阳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逍遥)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