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英民中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梦想从这里启航

作者:储广军   发布时间:2019-09-03 09:00   来源:安阳新闻网

  新学期,新征程,新梦想。9月2日, 滑县英民中学举行了主题为“献礼祖国70华诞”新学年开学典礼,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开学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开学典礼由团支部副书记张美芳主持,学校 2018级国旗护卫队负责实施了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典礼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梦莹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向以饱满热情、高昂斗志投身到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中的全体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师生做学校发展的积极推动者和辛勤劳动者,做学校制度的忠诚维护者和带头执行者,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随后,师生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教师代表王慧芳深情的表达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新学年提出了新的希望,并做出庄严承诺。学生代表的发言充满了成为英民中学阳光学子的骄傲,充满对新学年的向往,充满对老师的感恩,更充满对祖国70年华诞的祝福和为祖国刻苦学习的决心。最后,刘红斋副校长分别从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活动安全、教学安全、防校园欺凌、防溺水六个方面给全体学生上了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储广军)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