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林路拓宽改建工程施工正酣 “十一”将全线通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04 09:11   来源:林州新闻、林州公路

原标题:安林路拓宽改建工程施工正酣,“十一”将全线通车!

  8月31日,记者从公路局获悉,安林路拓宽改造工程已进入路面沥青摊铺阶段,“十一”可竣工通车。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摊铺机、压路机正在同时作业,运料车穿梭在大型机械中,不停转运沥青料,各种机械交织,忙而有序……整个工程掀起了新一轮大干快干的热潮。

  安林路拓宽改建是我市百城提质重要工程,为确保“十一”前完工,公路局加大工程管理力度,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协调解决制约因素,确保形成整体合力,为工程项目的高效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管理单位工程师 魏政安林改建工程全长9.5公里,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晋家坡立交以西主体工程已完成,初步具备通车条件,晋家坡立交以东路基、路面基层和下面基层均已完成,现已开始沥青上面层施工。根据进度计划,9月10日铺筑完成沥青上面层,9月30日完成路灯和交安设施等附属工程,实现全线通车。

  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施工单位在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的基础上,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力度,延长工作时间,实行道路施工、附属设施、绿化多个工作面同步施工,全力以赴追赶工期,推动项目施工再提速,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 张天华我们中能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合理协调,保质保量,严格按照工期要求完成任务。

  项目管理单位工程师 魏政 下一步,我们将精心服务、科学指导、严控质量、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撸起袖子、大干快干,确保国庆节前完工通车。

  据悉,安林路拓宽改造路线全长9.5公里,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双向八车道,路面宽54米,总投资6.875亿元。工程完工通车后,不仅将突破我市交通瓶颈,促进安林融合,同时,也将提升城市品位,对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


来源:林州新闻、林州公路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