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润燃气代表队在河南“燃气杯”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激情燃气杯 选手创佳绩

作者:张路浩​   发布时间:2019-09-05 07:56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9年9月1日,“燃气杯”第五届河南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顺利闭幕,通过安阳市初期选拔赛,由安阳华润燃气燃气选派管道调压工选手3名、燃气管道客服员选手3名组成安阳市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

安阳市参赛队合影

接旗

燃气管道客服员团队合影

燃气管道调压工团队合影

面对强者如林的参赛选手,参赛选手发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顶住压力、沉着应战。最终,杨胜江获得燃气管道调压工二等奖、梁伟获得燃气管道客服员二等奖;燃气管道调压工及燃气管道客服员分获团队银奖;安阳市参赛队获得“燃气杯”总项团体银奖及团队协作奖。

自6月底启动技能竞赛以来,安阳华润燃气对参赛选手进行系统理论培训,并选派经验丰富的教练员进行全程辅导,科学训练,全面提升选手技能水平。历时两个月的脱产实操训练,参赛选手们跨越三伏、直面高温、废寝忘食、风雨无阻,他们不忘初心,从未间断训练。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燃气杯”第五届河南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上,安阳华润燃气副总经理沈庆伟接过河南省燃气协会会旗,2021年第六届“燃气杯”河南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将由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承办。安阳华润燃气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归零的心态,营造一线员工学理论、练技术的学习氛围,用“工匠精神”指引一线员工持续奋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建功新时代。

(安阳华润燃气 张路浩)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