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熊孩子”贪玩被卡在了墙缝中间 消防破墙成功救援

作者:孙健 开颜 保军   发布时间:2019-09-12 09:1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小孩子都比较贪玩,家长一不留神小孩就容易发生一些危险,最近家住安阳县白璧镇南辛安村的一名小孩因贪玩被卡在墙缝中间,消防队员采取救援行动,来看记者的报道。


  9月8日下午16时,安阳县消防中队队员来到白璧镇南辛安村,对一面墙壁实施破洞施救,原来一名小孩躺在两堵墙的缝隙当中无法动弹。

  消防员一边观察墙壁内外相差高度、确定被卡位置,预备精准打洞救援,一边安抚被卡小朋友的情绪。数十分钟后被困小朋友被成功救出,交到家长手中。

  经了解,被困小朋友已无大碍。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平时要加强对儿童的教育和监护,不要让其到危险地方玩耍。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孙健 安阳台 开颜 保军 通讯员 焦帆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