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个社区的居民太幸福了 瑜伽课剪纸课都能免费上

作者:张曌   发布时间:2019-09-12 09:1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最近记者从我市明福社区了解到,那里的社区阿姨最近一段时间酷爱练习瑜伽,这是怎么回事?


  近日,记者来到明福社区二楼看到,近十位社区阿姨,正在认真的练习瑜伽动作,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免费的公益课程,每周二这里都会进行瑜伽授课,目前已经有半年时间了,社区阿姨表示,这样的课程对于他们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益处。

  瑜伽课的老师表示,他们也很支持这样的活动,对全民健身以及瑜伽的推广都是有很大的帮助。


  记者从明福社区还了解到,除了瑜伽课程外,为助力我市的创文工作,该社区每周都开设不同的公益课堂,有手工艺类、剪纸等等,这样的课堂吸引社区居民参与其中,让他们的业余生活丰富起来。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张曌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