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莅临安阳航空运动学校考察指导

作者:高学艳   发布时间:2019-09-19 10:1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莅临安阳航空运动学校考察指导

□记者 高学艳

  9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莅临安阳航空运动学校考察指导工作。河南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副市长李长治和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时值仲秋,草木繁茂,航空运动学校停机坪东西两侧整齐地停放着两排型号不同的飞机,高空跳伞队运动员正在进行飞机跳伞训练。李建明一行步入停机坪,航空运动学校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李建明认真听取了航空器材的使用和配备情况,并逐一询问各项操作规范。

  在训练场地,李建明详细询问运动员的日常起居、生活出行、训练内容以及平时的体能训练,当了解到国家跳伞队近年在参加的15个赛事项目中,斩获了13枚金牌时,他充分肯定了教练和运动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国内外重大赛事中成绩更上一层楼。李建明强调,优秀的运动员是航空运动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关心运动员的身心健康,充分爱护他们的成长;要加强对训练场地的投入,不断改善运动设施,对运动员在训练中的安全和防护工作,要做到细致入微,不留漏洞。

  随后,李建明一行来到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捐赠的阳光球场,考察了孩子们的训练情况和球场的资金筹备、使用情况。李建明对该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航空运动学校今后多做有益探索,为孩子们提供更多优质的训练场地。

  当天下午,李建明参加了航空运动学校组织召开的专项工作座谈会,就航空运动学校的发展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