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络媒体夜游仓巷街 网媒大咖打卡网红地

“壮丽70年·古都新风貌”走进安阳第四站

作者:王崭 郭臻臻    发布时间:2019-09-22 08:52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21日晚上,“壮丽70年·古都新风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记者们观看安阳夜景,一起夜游夜安阳的网红地儿——仓巷街。

仓巷街,地处安阳老城区。从今年春节开始,一改往日的沉寂,变身成为古城安阳著名的网红打卡地。

文峰区仓巷街、西大街及城隍庙—高阁寺3个历史文化街区入围第一批省级历史文化街区名单。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启动仓巷街街区提质改造一期工程,按照“尊重历史、因地制宜、整旧如旧”的原则,采用“一院一设计、加固改造、修旧如旧”的模式,严格遵循明清(民国)历史文化选择材质、色调和风格,对45座古建筑进行修复,对65座房屋立面进行提升改造,恢复历史文化街区原貌。

(安阳新闻网 记者 王崭 郭臻臻 实习记者 张曼曼)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