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旗飘扬 祝福祖国

---安阳市道路绿化管理站鲜花布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22 09:55   来源: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安阳市道路绿化管理站干部职工全力投入鲜花布展工作,为祖国添彩,为母亲献礼。本次布展以市政府南门、市政广场、人大政协南门和京珠高速安阳北出口为主场,以“国旗飘扬”、“祝祖国繁荣昌盛”为主题,以庄重的造型、浓烈的色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政府南门花坛由立体面和平面两部分组成:中心立体花坛为飘扬的五星红旗造型,长20米、高2米,红旗造型植物部分为五色草和佛甲草扦插;平面花坛用串红、黄小菊、五色草等组成3条鲜花彩带,花坛整体长60米,宽11米,摆放鲜花12700余盆。国旗造型迎风飘扬,寓意祖国繁荣昌盛。

  市政广场以喜庆的巨型花篮为主景。主花选取牡丹、月季,配花选取康乃馨、兰花、叶子花等,平面花坛选用串红、紫艳和黄小菊等鲜花衬托簇拥着花篮。花坛直径18米,花篮顶高6米,共摆放鲜花6000余盆。花坛造型颇为壮观、赏心悦目,寓意吉祥的花卉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人大政协南门,摆放黄小菊、串红、藿香蓟、万寿菊等鲜花6000多盆;高速北出口,摆放黄小菊、串红等鲜花8000多盆。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