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举办银行业员工合唱比赛活动,庆祝新中国70华诞

作者:张斌   发布时间:2019-09-25 12:22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21日下午,“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阳市银行业员工合唱比赛在我市职工文体中心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安阳市银行业协会和安阳市财税商贸金融工会共同主办,来自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20支合唱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银行业广大员工爱国主义情感,

充分展现了安阳市银行业员工改革创新和积极向上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也是全市银行业整体形象的一次大展示。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工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讴歌了对祖国的深情和热爱,也为安阳市各家银行机构提供了一次思想交流和文化共融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全市银行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整场比赛,各代表队演唱了《歌唱祖国》、《爱我中华》、《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旗帜颂》等一首首热情豪迈、高亢激昂的合唱,不时赢得现场热烈掌声。经过各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各评委专家现场公正专业的评分,最终安阳珠江村镇银行获得一等奖,建设银行安阳分行、工商银行安阳分行、中国银行安阳分行获得二等奖,安阳商都农商银行、浦发银行安阳分行、中信银行安阳分行、滑县农商银行、农业银行安阳分行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