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简网生活圈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29 11:00   来源:网信安阳

9月27日,安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简网生活圈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运营的“安阳圈APP”手机应用软件发布消息标题和内容不符合事实的问题,责令其依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规,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简网生活圈科技有限公司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内部管理自律和运营机制建设,健全完善信息发布审核机制,严格落实审核发布责任,对公司信息维护审核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出具书面情况说明及整改报告,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备案,避免出现类似情况,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简网生活圈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约谈要求,认真反省公司内部管理和信息审核失责问题,引以为鉴,依法办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自觉担负社会责任,加强网络生态治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