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典诵读”走进银杏小学

作者:逍遥    发布时间:2019-09-30 10:45   来源:安阳新闻

  9月27日,由河南省朗诵协会安阳诵读分会、银杏小学共同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经典诵读”进校园活动,在银杏小学举行。

  朗诵活动中《读中国》、《军礼》、《山与水的神话》、《魂驻小红桥》、《厉害了我的国》等一个个经典诵读作品,逐一上演。朗诵者们用饱满的激情、极富感染力的嗓音,配合着雄浑激昂的音乐,带领现场人员一起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大家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银杏小学教务处主任刘育芬说: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更好地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我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河南省朗诵协会会员张会芳说: “经典需要反复的去品味,需要用心的去感悟,需要代代传承,让孩子们能更多的接触经典,爱上经典,爱上朗诵,我们用大声诵读的方式,共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