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5所学校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名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0-09 08:3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原标题:安阳市5所学校入选 2019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名单


记者了解到,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名单,我市共有5所学校入选名单。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经学校申报,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省组织专家集中评审,确定了2019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100所。


其中,来自我市的阳市第五中学、安阳市第二十中学、安阳市第三十二中学、安阳市第三十三中学、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名单。


省教育厅希望各地要持续做好义务教育学校装备标准化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装备标准化水平。各学校要强化教育装备的管理和应用,充分发挥装备的课程资源作用,促进教育装备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