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牛思明   发布时间:2019-10-09 09:4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检视差距不足 建立整改台账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记者 牛思明

  10月8日,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主持学习并讲话。

  黄明海强调,要原原本本深学深悟,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确保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融入主题教育之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好“四个故事”和“四个注重”的要求,抓细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要检视存在的差距不足,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工作、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着力解决认识不深、办法不多、实效不强等问题。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履行政治监督职责,把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强化“两个责任”的具体体现,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安阳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