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作者:闫超   发布时间:2019-10-13 10:30   来源:安阳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安阳台 闫超


  10月11日下午,根据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安排,市纪委监委系统、市委巡察机构七十余名党员干部走进驻安部队及安阳革命史纪念馆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在驻安部队,大家一起观看了“红一师”纪录片《光辉的历程》及“大功三连”汇报片,参观了师史馆和 “大功三连”连部,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军事文物、一枚枚闪亮的军功章,了解了这支英雄部队的光荣历史与优秀传统,零距离感受了部队铁的纪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作风。在安阳革命史纪念馆,讲解员通过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献史料,形象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浴血奋斗的辉煌历史,生动再现了革命前辈英勇斗争、前仆后继的感人事迹和革命精神。

 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中心主任 赵紫强:

“改变以往生硬的理论说教,让我们感受到前辈们的革命历程,使我们对初心更有了真切的理解,先辈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不怕牺牲精神,更是激励着我们,我们虽然生在和平年代,没有上战场抛头颅洒热血的机会,但我们更应该始终不忘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委巡察机构副县级巡察专员 孙文龙:

  “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们践行初心使命,要把理想信念注入灵魂,要把为民情怀装在心中,要把使命担当挑在肩上,要把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