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委办公室举办第二十二期学习讲堂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0-14 09:20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市委办公室举办第二十二期学习讲堂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双学双提”活动,10月12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第二十二期学习讲堂在市党政综合楼开讲。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团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艾敏应邀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用生命铸就孺子牛精神》的专题报告。

  张艾敏在报告中,运用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许帅同志的感人事迹。许帅同志多年来视救助对象为亲人,全心全意帮助救助对象;秉持爱是一种责任担当,把换位思考和精准救助做到极致;在罹患重病期间仍坚守岗位,把身心和精力全部投入救助管理事业直至生命最后一刻。这些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他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坚定信仰,心存大爱、一心为民的孺子牛情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大家认为,此次报告把一个坚定乐观向上、积极面对困难、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许帅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担当,推动“三服务”事业创新发展,为全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