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示范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作者:李昌奇   发布时间:2019-10-17 09:31   来源:安阳日报

坚守初心担使命 奋力建功新时代 
安阳县(示范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初心源自信仰,使命呼唤担当。让我们践初心、担使命,永跟党走,在团结奋斗中把安阳县(示范区)建设得越来越亮堂!”10月15日,在安阳县(示范区)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党为了什么”演讲比赛中,9号参赛选手王永霞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信仰的故事。经过初赛、复赛,主办方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对获胜选手进行了表彰。

  这次演讲比赛是安阳县(示范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演讲比赛,在全县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动力。活动最后,全场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参赛选手非常优秀,讲稿、着装、背景音乐、课件、演讲、肢体语言设计都很精致,表现很出色。他们紧扣主题,以讲故事的方式,充分阐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信仰,如何立足岗位践行信仰。”安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怀瑞说,“赛场上,选手尽情挥洒心中的激情。赛后,我们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全县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加快建设‘五个示范、五个高地’会聚强大力量。”(李昌奇)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