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端盘子的党支部(三):《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作者:韩雁锋 刘勇   发布时间:2019-10-17 09:59   来源:安阳新闻

系列报道:端盘子的党支部(三)《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韩雁锋 刘勇 魏海涛 白文胜 李慧芬 冯馨


  依托老品牌,传承老味道,特别是党员示范岗的加持,让开业只有几个月的妙真面馆很快赢得了人们的青睐。因为周边学校较多,大量青少年顾客对传统味道的认可和追捧,让国盛公司的党员们在欣喜之余,感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党员示范岗不仅极大带动了面馆的经营,也让国盛饮食服务公司党委开始思考作为一家国有餐饮企业,自己的社会责任应该体现在哪里。

 安阳国盛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 边建民

  “我们是国有企业,国有品质必须保证,所以进货渠道,进货质量我们得严把,把好关,这样才能叫老百姓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安阳国盛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 何爱民

  “来这吃饭的学生比较多,而且学生孩子正处在发育期,所以咱刚一开始就规定,只要是学生在这儿吃饭,吃不饱可以免费加面,而且咱卖的一杯饮料五元,学生喝也是免费的,争取让学生吃饱吃好。“

   妙真面馆的党员先锋岗,就像一个小小的桥梁,实现了党员和消费者的直接沟通,也建立了群众对妙真面馆的信任和感情。

 顾客:

“我们家儿子最少一星期来一到两回,我们每次来这儿吃,都是额外的加10元肉。”

 顾客:

“像咱国营企业模式领导下,并不比私营企业的服务差。”

安阳国盛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妙真面馆经理 高佳:

  “咱公司刚开展这个党员活动,以前在这儿吃饭的客人有点疑问,感觉像看热闹,他不就搞搞形式,下一次你再来,肯定就见不着了,就这几天。但是后来,他没想到,咱这党员活动从开展开始到现在咱已经坚持了快一年了,而且咱现在是越干越有劲。”

 安阳国盛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 侯军:

  “党员示范区活动就是把支部建在第一线上,既凝聚了人心,也明确了我们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打破了国有企业干不成餐饮这样一种陈词滥调,说实话,抓党建促发展,使我们企业真真切切尝到了甜头。”

记者 韩雁锋:

  “妙真的党员示范区形成了一种既接地气,又聚人气的示范效应,这种示范效应让妙真面馆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但更珍贵的是顾客对他们的那一份信任和感情。在安阳市文化兴城的进程之中,相信妙真现象会带给我们更多有益的启示。”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