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近200名选手激烈对决

作者:晓光   发布时间:2019-10-18 10:30   来源:安阳新闻网

  10月16日,汤阴县举办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近20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知识对决。

  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学习强国”APP上开始“挑战答题”,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一个半小时后,选手们开始陆续“交卷”,依次上前注册登记。来自汤阴县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局办公室的杨平艺,以53分钟答对1077道题的成绩,创汤阴县“学习强国”答题挑战新高。

  汤阴县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局办公室主任 杨平艺:

  “第一个是喜欢这个,对挑战答题坚持下去,从开始的10道、20道,到中间的100道、200道题,一直到最后每次达到通关,感觉这个答题知识丰富了我的知识面。然后也学习了党的知识和政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这种学习精神用在我的实际工作中,用心干好自己的份内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汤阴县县委宣传部主办,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进行,比赛时间为90分钟,以最终答题数量作为参赛评比依据。选手以最高的一次挑战成绩作为成绩凭证。答题通关的选手按通关时间排名,未通关的选手按答对题目数量排名。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汤阴县20个单位近200名选手参加,前10名选手将参加安阳赛区比赛。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