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安阳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19-10-20 09:4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10月18日,市委宣传部在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安阳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来自各县(市、区),市委市直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等单位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的共计130余名学习达人参加比赛。

  比赛以选手自备手机,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板块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答题时间90分钟,答对题目多且用时少者获胜。

经过90分钟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其中,来自市教育局的王涛用时51分50秒答对1077道题,已完全通关的成绩,夺得第一名。

  王涛说:“我觉得通过学习平台的学习,第一可以丰富人的知识面,再一方面有助于人的思想政治觉悟提升。就像答题挑战赛,能够以赛促学,极大程度地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我觉得这个非常好,有利于以后更加努力地工作。”

  本次比赛是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百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安阳赛区总决赛,也是我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