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几天没去,咱安阳的市民文化广场又将有大变化!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05 08:29   来源:安阳城建指挥部​

原标题:市民文化广场绿地提升改造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

  11月3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下属人民公园、三角湖公园、洹水公园、易园、道路站、游园站、科研所七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系统200余名职工,集中力量,突击安阳市民文化广场绿地升级改造工程,为迎接全市创文暗访检查做全面准备。

  据了解,此次工程主要是对安阳市民文化广场东西两侧绿地进行提升改造。确定改造方案后,园林绿化中心于10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进行施工,截止11月3日,已完成苗木移植536株,整理土方1000余平方米,安装上水600余米,草坪铺装6600余平方米。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由于这两块绿地之前苗木栽种较为密集,给群众带来的视觉体验相对压抑。重新规划提升改造后,这里的景观将会变成疏林草地,为市民带来凹凸有致、自然透景的特色景观。


来源:安阳城建指挥部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