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安区一家培训机构因无证办班、虚假承诺等问题被关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05 08:33   来源:安阳市教育局

原标题:我市强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强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安阳市利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契机,强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近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及各区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督查整治,市、区两级先后组成30多个检查组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检查。


  10月2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车俊朝带队到文峰区、北关区、殷都区、龙安区20余个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督导调研。检查中,车俊朝强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已纳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考评体系,各部门及各区政府要提高站位,负起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与治理的主体责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治理工作进度,确保取得实效。11月1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也对培训机构进行了调研。

  市创文督导组、市教育局联合召开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创文整治工作会议。各区按照会议要求,对照标准,严格执法,强力推进,文峰区、北关区等组成多个检查组,对辖区内所有培训机构进行排查整改。龙安区教育局针对群众反映辖区“博乐教育”无证办班,虚假承诺等问题,联合行政执法和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行动,关停了该机构,维护了学生家长权益。


来源:安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