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庆祝第二十届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录制完成

作者:李慧 李杉   发布时间:2019-11-06 14:4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讲述安阳好故事 展示安阳新形象

我市庆祝第二十届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录制完成

 

 

获奖选手合影 

□记者 李慧 李杉

  11月5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好记者讲好故事——安阳市庆祝二十届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完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副市长李长治,市政协副主席高用文出席活动。

  李向前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坚定政治方向,把握正确导向,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紧紧围绕“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这一工作导向,策划推出了一系列有深度、有影响力的宣传报道,为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推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向前要求,全市各级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定方向、对标看齐,服务大局助力发展,改革创新、加快融合,增强“四力”、履职尽责,讲述安阳好故事、展示安阳新形象,不断凝聚安阳加快转型发展的正能量。

 

 


 


  录制现场,7名讲述人用一件件以小见大的新闻故事、一段段令人动容的深情记录,讲述了他们亲历亲见亲闻的安阳故事,共享他们在新闻采访中的感悟和感动。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对2019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宣传干部”“优秀新闻通讯员”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