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钢总医院“世界糖尿病日”大型义诊活动为您服务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07 09:40   来源:安钢总医院

  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以家庭和个人健康为中心,以健康生活方式和定期检测为重点,提倡知晓个人及家庭成员血糖水平,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为此安钢总医院定于2019年11月14日开展“世界糖尿病日”义诊及宣教活动,欢迎广大患者及家属届时前来咨询诊治。

义诊时间:

2019年11月14日(周四)上午08:00----11:00

义诊地点:

安钢总医院住院一部一楼大厅

义诊项目:

1、免费测血压

2、免费测身高、体重、BMI

3、免费电脑血糖监测(限前200名)

4、免费超声骨密度检查(限前200名)

5、免费糖尿病足筛查(限前200名)

6、免费发放健康教育手册

7、免费专家诊治

8、甲状腺彩超、肝功、肾功、血脂、糖化血红蛋白、尿微量白蛋白、尿液分析、四肢多普勒血流图、心电图七折优惠。


温馨提示:

义诊当天,为了使您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义诊服务,请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登记处登记信息后领取号码,按顺序进行免费检查。

咨询电话:0372-3123709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HP9cb2mbBiNbP-3GaSlzdQ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