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凝聚民心 汇聚力量 我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受表彰

作者:李 杉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4   来源:安阳日报

凝聚民心 汇聚力量
我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受表彰


  11月7日,从市委宣传部传来消息,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对一年来宣传系统涌现出的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通讯员和优秀新闻宣传干部进行表彰。

  一年来,省驻安媒体记者和我市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四力”,紧密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宣传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宣传我市在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前进路上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精心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三大攻坚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等中心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为推动安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在第二十个记者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杨之甜、葛建霞、王京京等16名同志“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授予桑卫军、袁征等10名同志“优秀新闻通讯员”称号,授予郭晓东、申海全等14名同志“优秀新闻宣传干部”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此次表彰旨在激励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走转改”,刻苦钻研,勤奋敬业,不断增强“四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讲好安阳故事、传播安阳声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谱写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设新篇章,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舆论环境。

2019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

省驻安媒体 杨之甜 王光民 孙 健 秦名芳 牛静芳

安阳日报报业集团 葛建霞 李 扬 任贵伟

安阳广播电视台 王京京 闫文京 杨玉丽

林州市 魏 凯

安阳县 董玉坤

滑 县 赵志刚

内黄县 赵利峰

汤阴县 王 颂

2019年度优秀新闻通讯员

桑卫军 袁 征 牛学亮 尚明达 李晓伟 刘院军 刘 涵

董红霞 谢大伟 马保付

2019年度优秀新闻宣传干部

郭晓东 苏 迅 曲海庆 郭 强 申海全 查红波 李培龙

郭 聪 刘俊强 秦志杰 李宏敏 李 江 靳丽彬 杨 焱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