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装有13吨快递的货车起火,网友这样评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14 08:27   来源:央视新闻、新京报我们视频、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安阳装有13吨快递的货车起火,网友这样评论...

  11月12日凌晨4点,一辆北京开往湖南的百世快递公司物流车在河南安阳起火。


  这辆车长约15米,满载快递包裹,车身有大量火光冒出,浓烟滚滚。剧烈燃烧致车厢两侧已经开裂,空气里弥漫着一股焦味。

 

  据消防人员介绍,车厢内包裹重13吨,主要有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经过两小时扑救,现场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您的快递正在燃烧

 

  快递烧毁应该由谁来负责?

  小伙伴们,自己心心念的快递会不会半路夭折呢?即便你的快递真的半路上“火”了,也不用太过担心。

  因为,我国于2018年5月日起已正式实施了《快递暂行条例》,里面对相关方的合法权益都做了明确规定,每一张快递单子都有合同条款,如果货物没有保价,那么快递公司就要按照快递费用的一倍到三倍的价格来进行赔偿,如果给已经货物投了保,那么遇到火灾就应该由保险公司进行赔偿了。

快掏出手机看看,

你的快递走到哪了?

来源:央视新闻、新京报我们视频、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