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总投资约1.5亿元分两期实施 又有一个大项目落户安阳县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22 09:15   来源:今日安东

【聚焦】全自动水文缆道智能测流项目落户安阳县

  11月20日,安阳县举行全自动水文缆道智能测流项目签约仪式,河南远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辉,市商务局正县级干部王巨鹏,县领导王培臣、王社建、杜海燕、安小丽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正县长级干部王培臣在致辞中表示,安阳县将本着“服务至上”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便利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大力支持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同时,也希望投资方进一步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据了解,全自动水文缆道智能测流项目,由深圳特欧特科技公司投资建设,其独立研制的全自动水文缆道智能测流系统,广泛应用于江河水流、水流速、水流量、含沙量等指标的勘测,防洪预计,水质监测、环保监测,大型湖泊、水库蒸发数据监测及海域、海浪预警等。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分两期实施。

 

 来源:今日安东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