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赴安阳烈士陵园、革命史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甜甜 范东升   发布时间:2019-11-22 09:56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上午赴安阳烈士陵园、革命史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付政举带领学院各支部党员、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怀着对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安阳市烈士陵园。党总支副书记何晨上前敬献花圈,集体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接着,由学生代表土木工程1901班邹梦园同学发言并宣读祭文,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付政举老师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何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最后,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革命史博物馆参观。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懂得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常怀感恩之心,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归属感和责任感,唤醒同学们奋发图强的欲望,从而使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树立远大理想,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有志青年。

  (文/王甜甜 图/范东升)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