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新安   发布时间:2019-11-29 09:1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11月27日,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校党委书记周伟凤、校长王保林参加宣讲报告会,400余名师生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陈晓萍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会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主题教育与学校的全面发展相结合,统筹兼顾,协调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西晓琳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