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公安局禁毒侦查支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 倩   发布时间:2019-12-03 09:40   来源:安阳日报

争当“排头兵” 担当新使命 
市公安局禁毒侦查支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市公安局禁毒侦查支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全体民警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自觉践行全会的精神理论和决策部署。

争当理论学习的“排头兵”。该支队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进行系统学习,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制定的国家阶段和长远发展的任务目标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争当实干担当的“排头兵”。当前,禁毒事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该支队全面营造力戒纸上谈兵、崇尚务实担当的精神风尚,弘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奋斗实干精神,围绕实际问题,出实招、干实事,力求实绩实效;依法严打制毒犯罪、贩毒犯罪、涉毒黑恶势力,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压倒性态势;加大禁毒重点整治力度,促使地方毒品突出问题有效好转,完善服务管理模式,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强化青少年针对性教育、深化全民普及化教育,在全社会形成了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争当开拓创新的“排头兵”。该支队将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开展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不断推进毛发检测等新的禁毒科学技术和产品的应用工作,创新毒品宣传预防教育工作的措施渠道,积极探索禁毒治理的有效手段,有效激发禁毒工作持续焕发活力,不断推动禁毒工作提质增效,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为安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