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 妤   发布时间:2019-12-06 09:35   来源:安阳日报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四中全会精神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制度理论建设上的全面贯彻落实,要结合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领悟要入脑入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中全会精神,在深入学习领会中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二是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与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有机结合起来,把制度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主题教育整改要落细、落实。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领导班子带头自我检视,围绕工作性质和职责任务确定“7个是否”,并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18个是否”紧密结合,同步列入检视剖析内容,坚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解决问题,切实推动专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真正使主题教育落到实处,逐步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和规矩。 (张 妤)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