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宣讲团走进安化集团公司、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2-07 10:02   来源:安阳日报

安化集团公司

  12月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朱如放到安化集团公司作宣讲报告,100余名党员干部和职工聆听了报告。

  朱如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下一步,安化集团公司将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结合行业特点,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公司党的建设、减亏增盈、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民生改善各项工作,持续提升理论和管理水平,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公司尽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马 原)


市委老干部局

  12月6日下午,安阳市离退休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赵锡信作宣讲报告。我市部分厅级、正县级离退休干部共12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赵锡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整个报告脉络清晰、层次分明、生动形象,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旁征博引的生动实例,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分析和解读。

  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透彻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指导性和实践性,对于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挥自身党性观念强、社会影响大、群众威望高的优势,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以身作则、当好表率,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市委的决策部署,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更大贡献。报告会还对下一步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郭诗尧)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