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一废品收购点失火 鹤壁拆掉“拦路虎”赶来救援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2-07 10:18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汤阴失火 鹤壁拆掉“拦路虎”赶来救援

  12月5日上午9点40左右,位于老107国道安阳市汤阴县宜沟镇西一废品收购点发生火灾,由于当时风力较大,滚滚浓烟冲天而起刮向南面的鹤壁市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十余辆鹤壁市消防救援车辆被路面的限宽石墩拦住,无法直接到达着火点进行扑救,只能通过长长的输水管带链接来进行灭火。为了能尽快减少群众损失,消防员破拆了石墩后车辆才相继通过。

 

  

  据收废站老板介绍,该地段属于安阳市宜沟镇辖区,和鹤壁市临界,起火原因不详,万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参与救援的鹤壁市消防救援支队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着火点归属安阳辖区,但是按照就近施救的原则,鹤壁市展开救援工作是义不容辞的。

 

  

  截止记者发稿,现场明火已经扑灭,着火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