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开发区高中一学生跑操时不幸意外身亡

作者:郭敏   发布时间:2019-12-12 18:57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安阳市开发区高中一学生跑操时不幸意外身亡

□记者 郭敏

  12月10日,我市开发区高中一学生在课间操跑步时倒地,送医院抢救无效去世,消息引发关注。

  记者从开发区高中了解到,12月10日上午课间操时间,全体师生在操场跑操,约在10时16分起跑,跑出约两百米处,高二一女生从队里走出,到跑道边缘先下蹲,后向后倒地,身体抽搐。老师发现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校医第一时间组织施救,班主任通知学生家长并告知学生情况。随后,救护车抵达将该学生送至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约11时40分,医院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事情发生后,市教育局、开发区高中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对此事开展调查。12月11日上午,学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分别到殡葬服务馆进行吊唁慰问。目前,教育部门与学校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