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卫健委专家组评审验收安阳县人民医院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2-12 19:02   来源:安阳新闻网

12月11日上午,河南省卫健委专家组一行5人对安阳县人民医院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进行评审验收,安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姚晓峰、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刘广燕、殷都区卫健委主任李国强、安阳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

专家组按照评审验收标准,对安阳县人民医院NICU从书面资料审核、现场督查、中心建章建制的落实、技术开展、设施设备、人员配备、医院感染防控、急救演练等进行了督导,对科室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在殷都区医疗健康服务集团会议室,安阳县人民医院纪检书记张秀茹就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肯定了该院在危重新生儿救治方面取得的成绩,主动承担本区域新生儿救治的繁重工作,对本地区儿童医疗安全的保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殷都区卫健委主任李国强表示,下一步的工作要严格按照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标准,加强学科建设,多学科协作、完善设施设备、加强院感防控、切实提高诊疗水平,履行作为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使命和职责,提高危重新生儿的综合救治能力,为降低危重新生儿死亡率和致残率,切实保障母婴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