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9-12-20 08:56   来源:安阳新闻网

12月19日晚,安阳市“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副市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市政协副主席郭旭东出席颁奖典礼并向“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颁发证书。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崔朝才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何海慧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杜焕永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张汉生(张凤安代领)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李志(妻子李冉代领)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王志伟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洪晶、张芃夫妇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李风明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李全智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翟来清(已故)、刘枫夫妇

经评选委员会严格评定,“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是:在岗23年,行驶150多万公里零事故,服务300余万人次出行无责任投诉的安阳公交集团司机崔朝才;28年专注“墨拓甲骨”,练就绝活,保护、抢救国宝甲骨的功臣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安阳工作站技师何海慧;每年帮助20余户贫困家庭脱贫致富,带领大批农户富起来的滑县万古镇杜庄村农民杜焕永;加入春蕾计划,持续20年资助60余名贫困女童的安阳市军干二所离休干部张汉生;连续值班3天,突发胰腺炎,永远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的原安阳县公安局民警李志;不会游泳,却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跳入蓄水池救出落水男孩的王志伟;奉献在聋人教学一线,用爱点亮生命的聋人洪晶、张芃夫妇;18次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拯救他人生命的好村医李风明;4年来,每一个节日都在福利院里跟孩子们一起度过的爱心妈妈李全智;抗战期间,丈夫参与编印了第一版《毛泽东选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用生命保护红色经典的翟来清、刘枫夫妇。

此外,杨占山、王瑞平、钞合军、袁国全、靳利勇、郭三妮、杨顺枝、王晓军、李献昌、张慧、杜亮获得“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提名奖。

“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获奖者

杨占山、王瑞平、钞合军、袁国全、靳利勇、郭三妮、杨顺枝、王晓军、李献昌、张慧、杜亮获得“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提名奖

安阳市“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刘枫奶奶讲述用生命保护红色经典——第一版《毛泽东选集》的故事

李志的家人、同事讲述他生前的工作和生活

奉献在聋人教学一线,用爱点亮生命的聋人洪晶、张芃夫妇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 安阳新闻网 记者王崭 实习记者张蕊蕊 )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