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移动公司扎实开展员工关爱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2-24 15:32   来源:

  关爱员工,传递温暖。为持续深化员工关爱工作,提升员工幸福感,内黄移动公司积极落实公司“五必访”关爱政策,扎实开展“五必访”慰问工作,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移动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日前,内黄移动公司经理张艳霞一行进行看望慰问生病员工小穆,送上营养品的同时表达关怀之情,叮嘱该同志安心休养,早日康复,确保以良好的身体素质重返工作岗位。领导的探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员工及家属切身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关怀,对公司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关爱,将努力养好身体,尽快康复,以崭新的姿态投身工作,争做新的更大的贡献。

  长期以来,内黄移动公司始终严格按照“五必访”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系列具体措施,先后在员工生育、生病住院等重要时刻为员工送上组织的问候与关爱,送上公司的浓浓情意。未来工作中,内黄移动公司将始终把员工放在首位,持续做好员工关爱工作,将公司关怀和关爱及时传达到员工身边,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