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工学院举行首批“洹水学者”聘任仪式

作者:李德平   发布时间:2020-01-13 15:32   来源:安阳新闻网

  1月9日下午,安阳工学院在该校行政楼召开首批“洹水学者”聘任仪式。校长景国勋、副校长万鹏杰、牛晓玉出席会议。首批8名“洹水学者”,各学院负责人,校办、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牛晓玉主持会议。

首批“洹水学者”聘任仪式现场

  景国勋与8名“洹水学者”分别签订了2020-2024年任务书,并颁发聘书。

  一级“洹水学者”何强作为“洹水学者”代表发言。

  景国勋在讲话中对首批安阳工学院“洹水学者”表示祝贺。此次“洹水学者”聘任意义重大,是人才强校的需要,是加大重点学科建设的需要,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洹水学者”责任重大,是导向的需要,是发展的需要,是成效的需要;对“洹水学者”要保障重点,学校各部门要对“洹水学者”重点支持团队建设,重点支持平台建设,重点保障“洹水学者”工作条件、办公用房、各类经费等。

  最后,景国勋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祝首批“洹水学者”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