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调研指导市委网信办工作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指导市委网信办工作

  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到市委网信办,就全市网络安全管理、网络重大主题宣传、网信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向前一行走进市委网信办各个科室,认真查看办公环境,详细了解网信工作运转情况。他指出,市委网信办成立一年来,在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开展网络生态治理、打击互联网违法行为等工作中积极创新,亮点纷呈,成绩斐然,并对工作人员全年无休的工作状态给予高度评价。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网信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要树牢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增强保密意识,筑牢新时代网信工作安全防线;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技术培训,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的网信铁军;要加强服务保障,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高技术应用水平,向全国优秀单位对标看齐,推进安阳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