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双学双提”活动座谈交流会

作者:李坤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务实重干 凝心聚力 提质增效 竞相出彩

市委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双学双提”活动座谈交流会

  1月14日,安阳市市委办公室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双学双提”活动座谈交流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办公室及统一管理单位各科室负责同志围绕2019年出彩工作、存在问题和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共同研究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具体举措。李向前指出,市委办公室一年来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持续深化“双学双提”活动,坚定信念铸忠诚,履职担当重实效,强基固本严要求,有力保障了市委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李向前强调,市委办公室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双学双提”活动,重在持续、贵在创新、要在提升、效在一流,在新年度工作中展现新姿态,拿出新举措,见到新成效。要坚决维护核心,自觉对标看齐,严守纪律规矩,在把牢方向、坚定信念中锻造忠诚品格。要强化学的意识,拓展学的内容,培养学的毅力,推动学的转化,在求知进取、学思践悟中强化学习自觉。要提升服务决策本领、发展本领、落实本领,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锤炼过硬本领。要拉高工作标杆,甘当无名英雄,坚持严管厚爱,在坚持操守、敬业奉献中抓好队伍建设。要在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提升制度建设科学化水平、推进各项制度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在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