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示范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作者:郝亚伟   发布时间:2020-01-14 10:5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重点项目相继签约 经济发展再添动能
安阳县(示范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新年伊始,豫北大地生机勃勃,省内外投资者纷至沓来,新项目在这里落地生根。今年1月,安阳县(示范区)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1月6日下午,法国G-1飞机及零部件生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示范区管委会举行。深圳市爱华兴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鲁鹏、国鑫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军政、河南鑫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峰和安阳县的有关领导以及通用航空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法国G-1飞机及零部件生产项目由深圳市爱华兴模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共分两期,一期主要进行轻型运动飞机及零部件的生产、制造、销售和运营,二期主要建设轻型运动飞机从设计、研发、制造到运营的航空工业集团产业总部。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亿元,年创税收1000万元,提供100个至200个就业岗位。

  安阳县(示范区)围绕打造航空运动之都会客厅和建设通用航空产业新高地,依托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突出航空运动这一主题,加快安阳国际航空运动城建设,不断完善通航产业基础设施,为通航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法国G-1飞机及零部件生产项目是安阳县(示范区)与深圳市爱华兴模具有限公司合作的重要项目,项目建成后必将为安阳市通航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价值。

  为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县有关领导表示:“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以最高标准、最硬措施、最严要求、最快节奏、最好效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近年,一大批优质项目在安阳县(示范区)相继开工建设,有力推动了全县产业结构优化、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事业改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月7日下午,壹品重工(安阳)装备智造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示范区管委会举行。杭州壹品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民、副总经理叶而平、总工程师李新涛和安阳县委副书记邢振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安小丽代表安阳县(示范区)与杭州壹品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民成功签约。仪式最后,产业小镇管委会主任曹红从县商务局局长龙继崇手中接过项目交办单,由产业小镇接手项目的落地服务。

  据了解,壹品重工(安阳)装备智造项目主要负责研发、生产纯电动装载机、混合动力矿卡、混合动力挖掘机等产品。其研发生产的纯电动装载机是国内少有的成熟且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广泛用于矿山工程等领域。该项目建成后将提供100个就业岗位,同时带动当地配套企业的发展。

  该县有关领导表示,县委、县政府和示范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和服务杭州壹品电子有限公司在安阳县(示范区)的发展,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效的行动、更专业的精神,营造优越环境,促进项目建设,构建产业生态,高效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没有招商引资就没有安阳县(示范区)发展的好势头。开弓没有回头箭,抬脚便是冲刺。”这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