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2.1亿元专项债券下达!将用于安阳这些领域的发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0   来源:安阳市财政局

原标题:省财政厅下达我市2020年提前批次新增专项债券额度22.1亿元

  近日,省财政厅下达我市2020年提前批次新增专项债券额度22.1亿元。本批次政府新增专项债券由河南省政府公开发行,债券资金到位后,将为我市重大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提供保障。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提前批次新增专项债券申报工作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提请市政府常务会专题进行研究和部署,牵头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抢抓政策机遇,筛选申报我市符合条件的优质项目,顺利完成2020年提前批次新增专项债券申报工作。我市此次争取的提前批次新增专项债券将主要用于水冶南至安李铁路联络线路工程、无人机试飞场、市人民医院搬迁、安阳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职业技术学院训练中心综合楼、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生态环保、民生服务、市政和产业园区领域发展。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