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铁东站接送站怎么走?官方消息来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16 09:32   来源:安阳音乐广播

  近日,安阳市公安交警管理支队发布公告,将对高铁安阳东站区域设置5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并于2020年1月22日起对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和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和依法处罚。那么,高铁接送站,到底该怎么走?安阳交警支队文峰大队中队长李鹏做出了详细解答

  为提高通行秩序,方便群众出行,在高铁站设置五处抓拍设备。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接送家人和朋友的时候,即上即下,同时我们设立了两处。

  一处是【三分钟抓拍区域】,一处是【十分钟抓拍区域】,广场前南侧停车场半小时内不收费,广场对面停车场2月1号以后开始收费,同时在【站北大道南北慢车道】【站南大道南北慢车道】【站前广场北侧东侧慢车道】共设置400处机动车停车位,停车场加上社会车辆的停车位,能够很大程度上满足广大群众出行停车方便。

     
  同时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掌握好家人和朋友进站和出站的时间,可以考虑在远端停车,及时通过电话和微信与家人取得联系,适时到达高铁站广场接站,避免在高铁站广场集中存放,这样容易造成其他乘客的拥堵现象。

  
  最后,再次提醒各位网友
  监控设备设置地点:
  1. 广场站前路与南通道交叉口西北角
  2. 广场站前路与出站通道东北角
  3. 铜雀路与出站通道东北角
  4. 铜雀路与广场环岛西侧中心花池处
  5. 铜雀路与进站通道西南角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