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年春节期间主要文化活动早知道

作者:珊珊 薛杨   发布时间:2020-01-17 10:5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2020年春节期间主要文化活动早知道
  为丰富市民群众春节期间文化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喜庆、和谐的春节文化氛围,今年春节期间,我市精心安排了多种传统文化活动。
  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安阳市文化进万家活动,围绕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通过组织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等活动形式,在各县(市、区)陆续展开。同时,丰富多彩的2020年新春系列文化活动也将逐步进行。
  一、大型晚会文艺汇演,内容涵盖综艺节目、地方戏曲、歌舞等优秀节目。
  2020安阳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 1月17日录制 地点 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
  2020安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1月18日至19日录制 地点 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
  安阳市百场文艺惠民演出春节专场 1月28日至30日 每天下午14:30 晚上19:30开演 地点 安钢工人剧院
  2020年安阳市元宵戏曲晚会 2月5日录制 地点 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
  二、迎新春年货节和新春民俗文化展将在市两馆大楼南广场及周边区域举办。
  春节前期,迎新春年货节活动将于1月17日至1月23日(腊月二十三至腊月二十九)举办,时间为早上8:30至晚8:00。
  春节期间,新春民俗文化展等系列活动将于1月27日至2月1日(阴历正月初三至正月初八)举办,主要包括民俗文化展、新春文艺演出、优秀书画展、图书优秀展销等,活动时间为早上8:30--晚8:00。
  三、“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系列群众文化活动,通过视听讲座、电影赏析、亲子诵读等形式在我市开展。
  我市组织多种多样的传统民俗的活动,立足于传承和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前去参观。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