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洹河保安服务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侯立敏   发布时间:2020-01-17 17:40   来源:安阳市洹河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1月16日上午,安阳市洹河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在公司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9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市场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市洹河保安服务公司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创新发展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以深化改革为主线,积极统筹推进各项发展规划,经营收入1.47亿元,比上年增加0.07亿元;资产8000万元,比上年增加600万元;利税580万元,在经营管理、队伍管理、优质服务等方面都创下好成绩。

  过去的一年,市洹河保安服务公司在不断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广大保安员踊跃投身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维护社会治安,保护客户安全。保安员在工作岗位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93人,提供破案线索82条,预防灾害事故147起,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468万元。公司员工积极弘扬正能量,见义勇为21人次,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好人好事457人次,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