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王庆华   发布时间:2020-01-18 11:0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靳东风、张善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保香、程利军和秘书长程新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列席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善飞全面总结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把学习教育摆在首位,坚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坚持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坚持同步抓好整改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实现新的提升,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干事创业劲头鼓得更足,为民服务宗旨更加牢固,廉洁自律意识持续强化,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履职尽责;进一步深化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