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市级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作者:王慧敏 李扬   发布时间:2020-01-21 10:0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市级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李公乐出席并讲话 袁家健通报情况

  1月20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市级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袁家健、徐家平、葛爱美、易树学、黄明海、李向前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韩增茂、张锦堂、徐乃斌等市级老同志畅所欲言,对2019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到在城市建设管理、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很大成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公乐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多重困难和影响,全市上下齐心协力,负重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大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饱含着老同志对安阳的关心和热爱,体现了老领导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借此机会,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愿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李公乐说,2020年,安阳面临的压力更大、困难更多、任务更加繁重。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安排,围绕稳定经济增长、加快转型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文化传承创新等全市重点工作,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需要各位老同志给予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长期工作在安阳、生活在安阳,对安阳有着深厚的感情,也都期待着安阳有更好的发展。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种优势,继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家健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通报了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通报了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今年的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